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生选聘公告
2020-07-08 11:36
967次阅读

为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现面向经济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公开选聘多名班导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在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指导新生入学教育,深入班级、宿舍了解新生的思想、学习、纪律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向学院反映。

2.帮助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3.推荐和培养班级学生干部,指导班委会开展各项活动。


二、岗位要求:

1.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记录。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必修科目不及格记录,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3.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沟通能力强,能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

5.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6.选聘2名同学作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留学生班班导生,要求英语口语较好,能够进行基本的沟通交流,对校园环境和学生事务较为熟悉。

7.2020级CFA特色班、ACCA特色班班导生将从现有CFA特色班、ACCA特色班学生中选拔。


三、招聘程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以往年的成绩单电子版,于截止日之前上交。

2.根据上述岗位要求进行初审。

3.组织初审合格的同学进行面试,并确定最终名单。

4.公示最终名单。


四、材料提交:

请有意从事班导生工作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并附以往学年成绩单电子版,填好之后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发送电子版材料到此邮箱:peishenli@szu.edu.cn,邮箱标题统一为“姓名+2020级新生班导生选聘”。初审通过的申请人,学院拟组织线上面试,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咨询电话:86526373李老师

 

经济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