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经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2019-09-09
481次阅读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经上报学校并获学生部批复,现进行2019-2020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工作。


一、招聘说明:


1、招聘主要面向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


2、提供《深圳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学生优先。


二、岗位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诚恳,为人诚实勤勉,待人礼貌大方,有岗位服务意识;


2、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具备基本的微软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能学习并能解决电脑系统、软硬件等基本问题的学生优先。


三、岗位说明:


综合事务员


工作地点:文科楼办公区5楼2523综合办公室


工作内容:


(1)负责收发奖、助、贷等材料,负责学院对接学生的通知工作,协助院办老师做好文印工作,为到访师生提供指引、答疑等。


(2)发布公文通,查看学院邮箱等网络任务,协助处理本科生相关问题如电话约访学生、毕业工作等。


(3)维持资料室开放秩序,管理资料室的期刊、报纸,收发、整理学院师生信件等。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16日17:30


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于工作时间提交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和《深圳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


表》复印件到文科楼办公区5楼经济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前台。


五、招聘方式:


学院根据应聘者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后,通知符合条件应聘者参加面试并择优录用。若有在学校网上办事


大厅申请经济学院相关岗位的,也需提交相同材料,经筛选参加面试环节。


六、咨询电话:


经济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前台:0755-26534290


刘同学:18219083311


方同学:137294907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50、14:30-17:50



                            经济学院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