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人保英才”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2021-12-02 00:00
奖助贷
学生工作
479次阅读

根据《经济学院“人保英才”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的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经济学院“人保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评审,现将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人保英才”奖学金初评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由于“人保英才”奖学金报账需要,现向拟获奖同学收集银行卡号,请拟获奖同学扫码或点击问卷星链接,填写本人的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号,填写时请务必核对卡号是否正确,如有误将影响奖学金的后续发放工作。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mr5rcWZ.aspx

图 1 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号收集问卷二维码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日下午17:00。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以下方式向学院反映:

方式一:邮箱申诉;

方式二:书面申诉提交至明德楼1001办公室。

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向学院提出申诉,申诉时须说明具体事实,提供真实信息(不接受任何匿名申诉)。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更改并公示。

联系人:

高老师     邮箱:gaozw@szu.edu.cn 

办公地点:经济学院明德楼1001办公室

 本初评名单最终解释权在“人保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


经济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