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各年级各专业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更新)
2019-09-24
奖助贷
361次阅读

经济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业奖学金评选安排,结合经济学院实际,现将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各年级各专业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及学业奖学金绩点区间与申报等级参照表公布给你们。学业奖学金绩点区间仅供学生申报校级学业奖学金等级参考用,并非完全等同于获得的等级。

如果对两份表格有异议,可向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提出质疑。

方式一:电话申诉;

方式二:书面形式提交至2523-11室。

请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9月26日12:00前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向学院提出申诉,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将在质疑正式提出当天做出明确答复。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表格内容进行更改并公示。

两份表格的最终解释权在院评选工作小组。

如有疑问请往文科楼办公区5楼经济学院2523-11室或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755-26538795   陈老师                 

0755-26536279   林同学  

经济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注:由于今年奖学金评定工作提前,学校教务系统目前成绩复查工作仍在进行,成绩排名可能会陆续更新,因此不公布各成绩区间,如需了解本学年成绩排名,请咨询各年级负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