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学院刘昱昊、陈振坤斩获牛津大学offer!
2019-03-15
462次阅读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数理金融班学生刘昱昊、陈振坤于2019年3月13日收到来自牛津大学offer。同其他有志于出国进行进一步学习和深造的同学一样,他们也一直在为申请学校努力准备。天道酬勤,二人同时收到了这一心仪已久的offer!

能够斩获世界著名高校牛津大学的offer,在深圳大学历年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当中,他们表现卓越。四年如一日地专注于学习和科研竞赛,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圳大学“三自”精神的莘莘学子当中,他们表现卓越。尤为难得的是,两位学生同专业同班级,是经济学院数理金融班同学——在深圳大学诸多共同追求进步、相互砥砺品质、彼此携手成长的学生当中,他们表现卓越。

祝贺陈振坤和刘昱昊同学,祝他们在今后的求学生涯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祝福深圳大学2019届全体毕业生,梦想始于荔园,脚踏实地,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经济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