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班导生选聘公告
2019-06-13
344次阅读

为帮助我院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现面向经济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公开选聘多名班导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在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开展工作,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指导新生入学教育,深入班级、宿舍了解新生的思想、学习、纪律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向学院反映。

   2.帮助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3.推荐和培养班级学生干部,指导班委会开展各项活动。

   二、岗位要求:

   1.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记录。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必修科目不及格记录,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3.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沟通能力强,能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

  5.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6.选聘2名同学作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留学生班班导生,要求英语口语较好,能够进行基本的沟通交流,对校园环境和学生事务较为熟悉。

    7.2019级CFA特色班、ACCA特色班班导生将从现有ACCA班、CFA班学生中选拔。

    三、招聘程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以往年的成绩单,于截止日之前上交。

    2.根据上述岗位要求进行初审。

    3.组织初审合格的同学进行面试,并确定最终名单。

    4.公示最终名单。

    四、材料提交:

    请有意从事班导生工作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并附以往学年成绩单,填好之后于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下午17:30前交到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前台。初审通过的申请人,学院拟于2019年6月19日-2019年6月20日组织面试。

附件: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班导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