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初评结果名单公示(有更新)
2021-10-18 14:57
奖助贷
学生工作
1275次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评选细则》及相关要求,结合经济学院实际,经学生本人申请、经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小组评审,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初评名单进行最终公示(详见附件)。院内公示结束后,名单将报至学生部复核,最终获奖名单以学生部公布为准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12: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以下方式向学院反映:

方式一:电话申诉;

方式二:书面申诉提交至明德楼1001办公室。

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向学院提出申诉,申诉时须说明具体事实,提供真实信息(不接受任何匿名申诉)。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更改并公示。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755-26534781 

办公地点:明德楼1001办公室

本初评名单最终解释权在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


注:以上名单不包括文体之星一二等、双创之星论文类、双创之星V类申请者,以上申请由于未能接到学生部反馈,将在收到学生部反馈后于院网单独公示

                             

                       经济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