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暑假新加坡短期访学项目”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19-04-10
318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和深圳大学国际行动计划,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教育公平”融入学生资助工作的全过程,构建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强化资助育人效果,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9年暑期,根据学校学生部统一部署,将从我院选派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区,参加 “2019年暑假短期访学” 校级项目。

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评审小组面试评审,现将经济学院“2019年暑假新加坡短期访学交流项目”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2日下午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以下方式向学院反映:

方式一:电话申诉;

方式二:书面申诉提交至文科楼办公区2523-11室。

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向学院提出申诉,申诉时须说明具体事实,提供真实信息(不接受任何匿名申诉)。学院评审小组将在质疑正式提出当天做出明确答复。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更改并公示。

联系人:

朱老师     

电话:0755-86526373 

办公地点:文科楼办公区5楼2523-11


本拟推荐名单最终解释权在院评审工作小组。




                                                                                                                          经济学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