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荔园自强之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19-04-11
333次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强化“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表彰及树立大学生自强典范,培养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经学生自主申请、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选、经济学院学生事务与生涯发展办公室审核,现将我院“荔园自强之星”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以上拟推荐名单需待学校相关部门予以确认,请以学校最终公示名单为准。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4月12日17:00止。如对上述名单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反映或举报。

      方式一:电话申诉。

      方式二:书面形式提交至文科楼2523-11室。

       有异议的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向学院提出申诉。如申述情况属实,学院将对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更改并公示。

       联系电话:

       学代会代表:18927255111沈同学

       朱老师:8652-6373



经济学院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