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与爱尔兰都伯林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2019-2020)
904次阅读

经济学院与爱尔兰都伯林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2019-2020学年度报名工作现在开始,录取名单将于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在院网上公示。项目具体内容及报名事项如下:


交换期限
一年
交换名额
3
项目费用
无需支付对方学校的学费,深大学费如常缴付,国外生活费自理
奖学金申请条件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对符合以下条件的交换生提供奖学金资助(约1000欧元/月):
1.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
2.雅思6.5分以上,托福95(iBT)分以上;
3.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
注: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一年级本科生不享受奖学金资助。2019学年度奖学金名额缩减为1名,评选规则如下:英语成绩及绩点换算为百分制,各占50%计算总分,按总分排序确定人选。
报名条件
1.经济学院大学一年级及二年级在读学生
2.学分绩点3.5以上(入学至上学期末)
3.雅思成绩6.5以上(每部分不低于6.0),托福成绩90以上(iBT),(每部分不低于20)。
*The TOEFL code for UCD is DI Code 0087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4日至4月23日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
经院教务室(文科楼5楼2523-1)
报名材料
1.官方课程成绩单(请到学校教务处自助打印)
2.雅思或托福成绩单(交复印件,验原件)
交换生录取标准
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中,按提交雅思和托福成绩的人数分配录取比例;按雅思及托福组内英语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遇英语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绩点高低排名。
联系人
26538587 屈老师


经济学院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