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简讯(十八):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发表高水平论文
2021-07-26 14:30
294次阅读

我院李东辉教授在金融财务学领域取得了重要学术研究成果,于2021年4月在金融财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发表了题为《Foreign Institutional Ownership and the Speed of Leverage Adjustment: International Evidence》的文章。《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是金融财务学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之一,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声望。该文章是经济学院李东辉教授作为通讯作者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陈晨教授、安哲博士、英国雷丁大学尹超博士合作完成的,深圳大学是通讯作者唯一署名单位。该文章发现外国机构股东促进了所投资公司的杠杆调整速度,证实了动态均衡理论。

经济学院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