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简讯(六):两篇专业领域高水平论文再获发表
2018-06-05
科研
419次阅读

祝贺弋泽龙老师最新论文《The Impact of Distribution Channels on Trial-Version Provision with A Positive Network Effect》被期刊OMEGA: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接受发表(第一作者)。该期刊三年影响因子4.122,在运筹学/管理科学领域的83本SCI期刊中影响因子列第2,属于中科院JCR1区期刊,同时也是SSCI检索的1区期刊。


祝贺李任玉老师的学术论文《经济增长、结构优化与中国代际收入流动》发表于经济学(季刊)第17卷03期,2018年4月。李任玉为第一作者,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经济学(季刊)是一本与国际学术研究相接轨并积极关注中国经济问题的大型经济学学术期刊,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