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参加瞻仰邓小平铜像活动
2019-04-14
551次阅读

经济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参加瞻仰邓小平铜像活动

4月14日上午春风拂面,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带队,经济学院校友会会长黄俊武、秘书长曾宇华、范文鲜、分管校友会工作陈应怡、党务秘书刘姮组织校友及学生代表百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前进行瞻仰活动,表达对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再续这位和蔼老人与这座城市的春天之约。

9时许,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及学院校友会会长黄俊武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师生和校友代表们深情注目。在经济学院1994级校友范文鲜女士主持下,参会代表在邓小平铜像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继承伟人遗志,为特区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代表们依次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代表无限哀思和怀念的白花。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校友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深入人心的歌词激发出了每一位代表内心的爱国情怀,感染着周围的游客也情不自禁的一起跟唱。

本次活动体现了代表们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经济特区倡导者的深深缅怀之情,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创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今后,深大校友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新时代特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