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学院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同学荣获ACCA 2021年“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广州赛区决赛团队亚军,再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1-05-09 15:05
ACCA&CFA
240次阅读

5月8日下午6时,由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主办的2021年广州赛区“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在广州康莱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我院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代表队“TYPHOON”获得了团队亚军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广州赛区决赛现场,选手们对企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进行思考与分析,该赛区6支高校及机构代表队根据抽签顺序先后上台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自信满满,为在场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校代表队“TYPHOON”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更是受到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亚军。



(团队成员钟佩配,吴欣桐,陈淼茵,杨溢涵)


期待深大ACCAer“TYPHOON”在全国总决赛中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经济学院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