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ACCA&CFA特色班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颁发典礼
2019-10-22
746次阅读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30,深圳大学经济学院“ACCA&CFA特色班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颁发典礼”在文科楼H4-201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鲁志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张颖博士、经济学院副院长赵登峰教授、会计系主任柳木华教授、金融系副主任陈志刚博士出席了此次典礼。




     赵登峰副院长指出特色班同学学习氛围浓厚,并以项目班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体系为出发点,对ACCA&CFA的同学表达了深深的希冀和期许,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戒骄戒躁,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张颖副书记宣读了奖学金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表达了对学生的祝贺和鼓励,党委书记鲁志国教授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



    


最后,获奖代表CFA班赵熙盈同学、ACCA班唐泽楠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赵熙盈同学表示,要学会在学习中权衡取舍,制定学习目标,“放长线钓大鱼”,学会坚持和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适时给自己解压。唐泽楠同学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摆正心态,根据不同的学科特点,制定不同的学习策略”等等,建议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至此,ACCA&CFA特色班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颁发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