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7-29
349次阅读

2019年5月30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H4-201召开。深圳大学经济学院300余名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鲁志国、郑尊信、张颖、赵登峰、朱福敏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张颖、赵宜、周洋3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纪委委员。

当选党委委员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鲁志国同志为中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张颖同志为副书记。当选纪委委员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张颖同志为纪委书记。

大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会动员和凝聚经济学院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为更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共同努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