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会
2018-09-01
9909次阅读

学生会简介

经济学院学生会作为经济学院的学生组织,始终牢记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精诚服务,高效管理,携手共进”为定位,秉承“用心服务,贴心经营”的宗旨,为经济学院全体学生服务,坚持塑造及维护经济学院的形象,传承经济学院的优良作风,传播经济学院的实干精神。


组织架构

经济学院学生会由七大部门组成,各部门在精诚服务的过程中也形成了各自独特的工作方法和部门文化:办公室用心办公,蔚然成风;传媒部精湛技艺,传媒承继;权益事务部权益为你,全意为你;体育部体育不止,不止体育;文娱部声光乐舞,精彩文娱;学术部学术春秋,博文广纳;外联部外引内联,面面俱到。





发展历程

经济学院学生会发展至今已有23年,在经历了23年的风风雨雨后,也形成了一系列独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如每年的迎新晚会、“月是荔园明”毕业晚会、经院体育节、“股歌”模拟炒股大赛、学霸帮帮、教材循环计划、企业参访等。经济学院学生会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同时也会一直保持着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为大家创造更丰富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