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2020-03-27
666次阅读

2020年3月26日20:00-21:30,经济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徐晓光教授主持,院长郑尊信教授、副院长赵登峰、朱福敏教授以及应用经济学各学科方向带头人罗清和教授、韩彪教授、陈建华教授、吴洪教授和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视频工作会议上,各方向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致表示要积极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并且就学科方向聚焦、学科点主客观优势、科研成果和方向紧密度、骨干成员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结合2019年两位校外专家给出的博士点申报指导建议,决定会后进一步完善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充分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博士点申报成功的经验,为本次申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郑尊信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学科点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优化学科方向、增强学术团队,并在此基础上集中做好申博材料工作。同时,对参与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所有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应用经济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争取在2020年的申博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学校的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学院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