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2018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考核具体事项
2017-12-21
327次阅读

根据《深圳大学2018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我院组成学科专家组对每个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按一定的差额面试(复试)比例,现将进入面试(复试)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 21 日至12月 23 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755-26536177 电子邮箱:szuyz@szu.edu.cn

面试人员名单:

周文义苗晓燕连晗羽袁竑源罗兴婷

朱晴艳王海飞刘启超李源陈仕江

郑理刘宇苓刘宏楠秦艺蓉孟霏

叶菁菁张明龙聂淑花赵楠黄静茹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进入面试考试,面试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1. 面试考核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下午2:00

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

2. 面试考核地点:深圳大学文科楼行政楼7楼1722室

3. 面试考核内容:

(1)考生自我陈述(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科研成果、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

(2) 面试官提问(内容包括外语水平、专业素养、研究潜力和综合能力四部分,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学术的潜质等。)


经济学院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