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非全日制定向)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可调剂招生计划及拟调剂复试名额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025100 金融

可调剂招生计划:24个;拟调剂复试名额:30个

具体调剂复试人数以实际接收调剂复试人数为准,具体可调剂招生计划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二、调剂具体要求

1、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要求。

2、考生必须符合在职定向要求

3、原则上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初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5分。

4、绩点要求3.0以上或者平均分75分以上。

5、获得过省级以上学术类竞赛奖优先,

6、在C刊或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优先

7、在工作单位表现优良,有荣誉证书者优先。

三、调剂程序

接收调剂时间从发布通知之日起。

1、申请调入本专业的考生,必须于5月20日0点-5月22日中午12:00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似网上申请情况可能调整申请时间)

2、发送复试通知后2小时内未接受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

3、接受复试通知后,参照《深圳大学2020年硕士生复试日程安排》(网址https://yz.szu.edu.cn/info/1008/11445.htm)登录http://ehall.szu.edu.cn/yz/cscjcx上传复试报到材料。

4、逾期未上传复试报到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联系人:郑老师:电话:0755-26534991,邮箱:ceszu@szu.edu.cn

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教育部、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深圳大学研招网https://yz.szu.edu.cn/sszs/gg.htm

特别说明:定向生:不调档案、不调户口,毕业无报到证(不派遣。)考生一旦拟录取,在拟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起一周内交有用人单位盖章的定向协议及政治表现表。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