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F重要通知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深圳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11月12日至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现场确认地点:深圳大学师范学院B座(新楼)底层大厅(深圳大学地图见下一个通告)
三、现场确认对象:选择深圳大学作为报考点的所有考生(含推免生、农村教育硕士生,即报名号前四位为4427的考生)。
注意:报考深圳大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专业的考生,报考点必须选在深圳大学,在深圳大学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初试地点:暨南大学。
四、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阶段。
现场确认时,报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证件进行认真查验;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根据教育部《201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规定实施细则》文件规定,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现场确认流程图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未完成现场确认各项手续者,将作为自动放弃报考处理。考生在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9日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1年11月1日

备注:经济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金融硕士 会计硕士 国际商务硕士) 
咨询电话 26534991 
文科楼1522办公室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