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21届非全日制卓越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深圳大学在职学习专业学位研究生评奖办法》的规定,由研究生本人申请,经济学院专硕中心根据学生学业成绩(无挂科)、论文(答辩通过)、毕业以及获得学位情况、在校期间参加CPA全国考试或CFA全球考试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评,以下23位同学拟推荐参评深圳大学2020-2021学年度专业学位“卓越奖学金”,现予以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会计硕士:刘俊双、谢正宇、孙业辉、宋公正、吴亮、陈浠、丁喆、蒋亚新、万蕾、黄磊、席瑶、黎悦颖、陈宇飞、马慧芳、卢秋霜、占妲、张谊宣、陈虹光、刘芳、马杰。

金融硕士:戴建军、张彬伟、刘华一。

公示期:2021年6月14日至2021年6月16日17:30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专硕中心办公室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5-26534991郑老师

办公地点:汇文楼办公楼5楼经济学院2523-7专硕中心办公室

经济学院专硕中心

20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