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金融硕士(MF)系列讲座第六十七讲

演讲人:黄道林  深圳道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21年12月26日(周日)上午 9:30-11:30

地点:粤海校区汇紫楼C406

讲座内容:股价模型及趋势

嘉宾简介:

黄道林,现任深圳道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福星在线量化交易平台创始人。早期就职于湖南证券公司,特区证券公司,深圳炳旭投资有限公司,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二级市场交易,拥有二十多年投资经验,曾被多家电视、报刊、新媒体邀约为嘉宾和财经评论员。长期从事证券交易,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从交易角度对中国股市有独特研究和深刻认知。擅长趋势分析和策略组合,推崇三点论(热点、买点、卖点)投资,拥有自成一体的趋势软件和独创道氏股价模型,2012年推出著作《一位私募总监的投资逻辑》,系统地总结了股价本质及波动规律,首次从交易角度定义股价趋势,总结了自己的交易体系,风控体系,对广大投资者有极高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欢迎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专硕中心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