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会计硕士(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3日,经济学院会计硕士(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1500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内外导师19人、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郑岚老师及首届MPAcc全体学生23人参加此仪式。


  会议伊始,会计硕士点负责人熊楚熊老师对到场的校外导师进行逐一介绍,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外导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之后,熊老师、赵晋琳老师、张建军老师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用证书,当导师接到聘书的一刻,全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后,孙逊同学代表2011级MPAcc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在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业的决心。同学们向各自的校内外导师献上鲜花,与双导师合影留念。
  之后,在校内导师的办公室,校内外导师与所指导的学生一起座谈,学生纷纷向导师介绍自己的学习与职业规划,导师也从社会需求的角度并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做了很好的分享,并表示愿意提供良好的平台帮助大家较好地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以达到专业学位学生的培养目标。


  整个仪式,简洁而隆重,欢快而正式,同学们与双导师借此机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校内外导师一同为各自学生提出学习建议,为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打下基础。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与校内外导师合影留念,并在学校餐厅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