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3级MF校内外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1221晚,经济学院2013级金融专业硕士班(MF)校内外导师见面会在学校新西南餐厅顺利举行。学科点负责人、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晓光老师、深圳珀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鹏老师、南洋商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曾珂老师、徐进老师等校内外导师、学科点秘书郑丹秋老师以及MF班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导师见面会。

首先,徐晓光老师为见面会致辞,感谢各位导师们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见面会。徐晓光老师表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是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重要方式,她对13级金融专硕班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开创新的辉煌。紧接着,徐晓光老师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各位导师。介绍完毕之后,同学们逐一上前向导师做自我介绍,并与导师进行深入交谈。接着,会餐开始。席间,导师们纷纷上前向同学们祝酒,并给予祝福。觥筹交错之间,导师与同学们熟稔了许多,大家开怀畅谈。

最后,见面会以徐晓光老师的祝福落下帷幕。但是,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班28名同学与导师们的师生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