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张建军教授当选为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2014年1月11日中国会计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学科带头人、MPAcc专业负责人张建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中国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张建军教授当选为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会计学会(Accounting Society of China,简称“ASC”) 成立于1980年1月,是财政部所属由全国会计领域各类专业组织,以及会计理论界、实务界会计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联系政府机构、工商界和学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会计精英就财务会计改革与实践进行交流的高层次平台。

    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会是中国会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理事候选人原则上由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中国会计学会各分会和国家财政部相关部门的代表组成,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每届理事任期为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