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14级专业硕士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9日下午3点,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MPAcc、MIB、MF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钟坚教授、院长陈勇教授、副院长徐晓光教授、多位校内外导师以及我院2014级专业硕士全体新生。

    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钟坚教授主持。首先,副院长徐晓光教授对我院2014年研究生新生录取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接着,院长陈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学好专业知识、迎接崭新生活的美好希望。随后,我院新生代表方正同学发言,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的决心。紧接着,由两位校外导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的入学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多方面的需求提供机会和平台。最后,会场内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2013-2014年度优秀教师颁奖典礼,由学院领导向经上一届同学们票选出的优秀教师们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分专业进行导师见面会。至此,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开学典礼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