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4级MIB双导师、学生见面会顺利完成

     2014年12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2014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师生见面会在教职工餐厅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国际商务专业学科带头人涂永式教授、校外导师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局长孙新华先生、深圳市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俊先生、深圳市南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胜先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深圳新徽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佛山市维克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光武先生、中国品牌学会品牌专业联盟副秘书长叶卫东先生以及新增聘的两位导师:平安银行总行副行长陈蓉女士,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规划发展处处长李战杰先生及全体校内导师、专业硕士点秘书陈凯老师和全体2014级国际商务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见面会由国际商务负责人涂永式教授主持,涂永式教授首先介绍本次8位校外导师的强大阵容,其中四名导师拥有博士学历,且各位导师从事行业涉及包括银行,政府,企业等一系列领域。对各校外导师百忙之中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校外导师长期以来对国际商务专硕点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其次是经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致辞,感谢校外导师的建议和帮助,在各位校外导师的推动下,完善国际商务课程设置,修改毕业论文的考核方法等。同时表达对专业型硕士双导师制的肯定与寄望。随后陈勇教授为新增的两位校外导师陈蓉女士和李战杰先生颁发聘书。


    国际商务班4名学生代表致辞后,陈蓉导师和李战杰导师也分别致辞,基于各自的工作阅历对同学们提出语重心长的勉励和殷切希望。对同学们今后的研究领域与方向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读书时光,要充分利用特区大学的资源优势,充实与丰富自己。
    聚餐会期间,校外导师与国际商务班学生分别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大会加深了国际商务专硕点同学们与校外导师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专硕点下一步教学、实践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聚餐在一片欢乐轻松的氛围里圆满结束。(2014级MIB学生苏露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