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转发:关于研究生报名二0一五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二○一五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19日举行,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英语四级 ;考试时间:9:00-11:25  ;考试时长:145分钟
             英语六级; 考试时间:15:00-17:25 ;考试时长:145分钟
注:德语、法语、日语等小语种考试每年安排一次,考试时间在上半年,下半年不安排考试。
二、报名条件
(一)英语四级
1、未取得四级证书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英语六级
1、2015年6月前已取得四级证书但未取得六级证书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2015年6月后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注: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包括单证班在职研究生。按有关规定,以上外语等级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凡外校考生和社会人员均不得在我校报考。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安排
(一)在校研究生
1、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5年9月14日~10月7网上报名(登录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http://gra.szu.edu.cn/Student/Login.aspx?loginType=XueJi ---输入个校园卡号、校园卡密码—四、六级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费用及交费方式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通知,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为简化和做好收费工作,本次报考费采取从考生校园卡的银行账号中扣款的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期间确保校园卡银行账号有足够的余额,以免造成报名失败。
9月21、29日及10月8日为网上扣款日,考生应于网上扣款的次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扣款是否成功。扣款不成功,网上报名无效。
请各学院将以上事宜通知相关学生,同时也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本次报名一旦截止,无法接受补报。
如有疑问,请致电邹老师26558495。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