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会计硕士(MPAcc)系列讲座----第二十八讲

演讲人:许坚真(女)中国注册会计师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时间:2016年12月8日(周四)19:00-21:30
地点:文科楼H2-301
题目:创新与创新管理
演讲嘉宾简介:
专精领域:公司治理、全面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业务流程复核、改进、优化、内部审计、创业者辅导。
社会任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深圳海外联谊会理事、深圳工商联理事、深圳育山科技协会创会理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
拥有超过28年的审计、咨询经验,熟悉中国现行财务会计、企业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曾主持或参与主持众多大型公司的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内部审计等项目,在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合规性咨询、企业风险管理等相关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咨询经验。 是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审计政策解读与实务操作研究课题组成员。曾多次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国资委提供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专题培训,具有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演讲经验。主要客户包括:腾讯、TCL、 Wal-Mart、招商局、华侨城、广东核电、南方电网、万科、保利地产、碧桂园、 中航地产、盐田港、深圳地铁、深圳农产品、深圳创新投、南玻集团、深高速、湖南电广传媒、中南出版传媒集团等等。

欢迎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专硕中心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