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2016年12月20日,“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科点、MPAcc项目负责人张建军教授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俭亮先生、深证证券信息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邢精平先生正式签约,携手共建深圳大学经济学院MPAcc深圳证券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我院建立该实习基地是提升MPAcc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MPAcc学生能更好地学以致用,更充分的了解行业特点,以及加强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最终能准确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与该仪式的老师和学生就实习基地的情况和未来就业等问题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俭亮先生、深圳证券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邢精平先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2016级MPAcc学生崔永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