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祝贺经济学院2017级会计专硕6位同学通过普华永道领英萃—硕士领英计划

    2017年11月,经济学院2017级会计硕士(MPAcc)新生邢萌萌、王循古、王佳娜、周瑛、周腾、武琼等6位同学先后收到普华永道(深圳所)发放的领英萃—硕士领英计划的offer。
    普华永道领英萃计划是针对国内在读研究生和大四保研同学设计的项目,它旨在让通过加入审计、风险控制部门的同学参与到富于挑战性的客户项目,这将学校教学环节和社会实践环节充分衔接,在运用学校所学知识的同时,进一步积累新的技能,加速职业发展。
    我院邢萌萌、王循古、王佳娜等6位同学,在经历过网申、能力测试等三轮在线测试环节,顺利进入PwC Superday环节,Superday采用的是评估中心的形式,面试者需要参与一系列的商业模拟任务以及合伙人、经理人单面等环节,对候选人在逻辑思维、专业综合修养等能力进行多重考核。经过为时一天的激烈竞争,我院这6位同学从中南财大、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高校在内的近120名同学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普华永道(深圳所)offer。

 

(2017级MPAcc学生武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