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17级会计专硕(MPAcc)学生参加“2017年管理会计战略规划(深圳)高峰论坛”

    2017年11月27日,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张建军教授带领2017级会计专硕(MPAcc)学生陈海鹏、刘涛等19位同学参加了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的“2017年管理会计战略规划(深圳)高峰论坛”。该论坛系由深圳市会计学会、深圳市财政学会、深圳市预算与会计研究会联合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
    论坛上,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席吴俊峰先生作了论坛主题演讲:“管理会计——战略规划、战略预算、预测”,原华为成本费用管理部部长杜智刚先生作了“管理会计实践”主题演讲。演讲详细介绍了管理会计战略规划的理论体系和成功案例,深入浅出,娓娓而谈,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了解到管理会计的发展前沿与先进理念,从真实的案例中认识到管理会计对创造企业价值的重要意义,在日新月异的现代经济环境中,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应该主动适应环境的变化,脚踏实地练好基本功,并有意识地培养自己战略规划、战略预测的能力。
    论坛结束后,与会学生与嘉宾作了简短交流并合影留念。(2017级MPAcc 学生龙欣彦供稿)




                                                                     经济学院专硕中心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