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商务(MIB)校内外导师与学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专硕中心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国际商务(MIB)校内外导师与学生交流会。全体校内外导师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会。
    会议伊始,由国际贸易系系主任、校内硕士生导师赵登峰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校内外导师,随后经济学院院长陈勇教授致欢迎词并为新聘任导师颁发聘书。之后,每一位校外导师均分享了他们从业多年的人生感悟,并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展示了他们为人师的责任感,表达了竭尽全力帮助学生。之后学生代表蔡晓鹏发言,向全体导师表示由衷感谢。最后,交流会在师生的互动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会的召开为加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日后学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外,见面会上导师们提出的建议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2017级MIB学生蔡晓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