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上元资本与我院金融硕士学科点共建实习基地

     2018年3月13号下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深圳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金融学研究生导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晓光教授,研究生导师、院长助理侯富强教授,金融学讲师朱福敏博士,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垚、副总裁田丁等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上元资本董事长廖垚首先感谢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给予公司机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向到访的老师、同学介绍上元资本的公司规模和投资业务等。希望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能为其公司输送人才,补充新鲜血液。徐晓光副院长向上元资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生源情况、科研项目、金融专硕办学模式及特色等方面,对上元资本提供学生实习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合作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与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学生实习基地,并将在课题研究、课程讲座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徐晓光院长等一行人在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17级MF冯冠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