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第一届文体”青欢节”篮球赛

         为增强经济学院专硕学生的体魄,促进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感情,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本着“积极向上,丰富课余生活”的理念,正式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一届文体”青欢节”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活动极大吸引了经济学院硕士生们,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同时篮球赛还吸引了大批来自深圳大学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等其他学院硕士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2018年4月20日晚上”青欢节”三对三篮球赛在深圳大学南区运动广场天台篮球场举行,经济学院专业硕士辅导员李鹏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加油。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在各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依次有序地进行签到,并进行赛前热身。晚上18时30分,篮球比赛正式打响。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同时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经济学院第一届文体”青欢节”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经济学院2017级MPAcc组成的篮球队在本次篮球赛中取得了第三名。21时10分,篮球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为获奖队伍了颁发了精美的奖品,辅导员李鹏老师鼓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对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了奖励,也对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参与,默默奉献工作的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给予了肯定。赛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喝彩声中,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文体”青欢节”篮球赛圆满结束,我们相信下一届的”青欢节”篮球赛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与惊喜。让我们期待下次”青欢节”篮球赛再见,下次我们要当冠军!加油!MPAcc!(2017级MPAcc 陈义东 、夏泽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