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金融硕士(MF)系列讲座第五十讲;MIB第二十八讲

演讲人:林居正 博士 深圳市金融办合作处处长
讲座时间:2018.11.06(周二)晚上19:00-21:30
地点:文科教学楼H2-302
题目: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金融创新与监管的几点思考
嘉宾介绍:

    林居正,现任深圳市金融办合作处处长,历任深圳市府办公厅财金处、经济处副处长;武汉大学国际金融硕士研究生,复旦大学“福特班”研究生,南开大学世界经济在职博士生;主笔“深圳市政府关于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的若干规定”(新二十二条,实现八项创新突破,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99年)和“深圳市金融发展的第十个五年规划”等。曾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武汉大学学报》、《厦门大学学报》、《中国证券报》等发表论文、文章30多篇,专著《共同基金投资与市场》(95年,金融出版社)。曾获第二届深圳社科优秀论文二等奖,深圳金融优秀论文一等奖,武汉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甲等奖等。

欢迎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