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祝贺陈伦玉老师指导的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

    2018年11月3日,“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金融教指委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全国金融教指委主任委员郭庆平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培养单位的十几位全国金融教指委委员、来自140所金融硕士培养院校的2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围绕国家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规划解读、中国金融发展与金融学科建设和2017-2018年金融硕士教育工作总结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同时举行了“第四届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论文”、“第四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的评选结果。其中,教学案例大赛的参赛作品54篇入选优秀案例,优秀金融硕士论文在97篇参评论文中评出19篇优秀论文,9篇优秀论文提名。我院陈伦玉老师指导的,由2017届金融硕士党元博同学完成的《学大教育私有化回归A股案例分析》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