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经济学院会计硕士教学与培养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5日中午,经济学院会计学科点在经济学院1500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会计硕士(MPAcc)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是经济学院会计系MPAcc硕士点的全体导师及专硕中心负责老师共24人。本次研讨会由学科点负责人张建军教授主持,主要讨论MPAcc教学和学生培养问题,包括2017级MPAcc毕业论文开题和如何提高MPAcc课程教学质量等内容。
会上,张建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历年MPAcc毕业论文选题的趋势和特点,并结合其他财经类院校MPAcc毕业论文选题的特点,对2017级MPAcc毕业论文选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参会老师针对相关问题积极讨论,尤其就如何增强校外导师在MPAcc专业会计硕士开题中的作用建言献策,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专硕办公室郑岚老师向与会者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宣读了2017级学生通过无计名投票选出的课堂教学测评排名前20%的老师名单,他们是:鲁志国、何玲、何志平、张美红、林志伟、衣龙新等六位老师。最后,针对如何提高MPAcc学生培养质量工作,郑老师介绍了学院部分老师的成熟经验。
      至此,会计硕士(MPAcc)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