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关于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教育部办公厅于2016年9月14号印发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中明确指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全日制研究生与非全日制研究生主要在学习方式上存在差异,即全日制研究生为全脱产学习,非全日制研究生为非脱产学习。在招生、培养、学位、日常管理等方面,我校遵循“严进严出”的原则,对非全日制研究生严格规范,坚持统一标准,保证同等质量,确保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具有较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综合素养;在就业方面,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享受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就业派遣政策。
    深圳大学研究生素以基础扎实、视野宽广、综合能力突出、社会评价良好著称。望贵单位对非全日制研究生一视同仁,敞开怀抱、积极接纳,为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