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20届非全日制研究生推荐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教育部办公厅于2016年9月14号印发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中明确指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坚持与全日制研究生统一质量标准,遵循“严进严出”的原则,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入学考试要求、教学质量、论文答辩及毕业要求等方面标准均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确保我院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具有较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基本素养。
非全日制研究生是为满足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而孕育出的研究生培养制度。在我院“严进严出”的学习培养下,非全日制研究生拥有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望贵单位对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敞开怀抱,积极接纳,为我院非全日制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们在不断提升我院培养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品牌与质量,如果贵单位在用人过程中,有任何建议和反馈,也欢迎和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55-26534991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