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及通告

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又是一轮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学季,深圳大学又迎来了一波新的学子!9月8日的上午,我们经济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全体新生怀着新的梦想和目标,与学院全体新生一起在演会中心举行了开学典礼。
       全院开学典礼后我们立即赶往科技楼二号报告厅参加学院专为我们非全日制新生举行的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会上,师生们精神焕发、朝气蓬勃。郑尊信院长站在经济学的角度上,将大学生活比喻成了经济学不同学科方向的形式,给新生们分析未来校园生活的宏观规划,激励每位艺校学子树立远大目标,做个有创意、敢于创新的经济人。他还说到,深圳力量支撑起了深圳速度,我们作为下一代深圳代表,更应该站在时代前面,站在脚下的领土上,一同随深圳温度激昂高涨。朱福敏博士教导我们,应该用开放、包容的心境,去接受新知识、新朋友,并且要做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无愧无悔!MF新生代表李一心,站在全新深大人的立场上,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梦想永不迟到!

      在MF导师见面会上,正如导师们所说,我们的未来很性感,深圳的金融将会成为世界级金融,而我们,将义无反顾地为此而贡献自我力量。
      新学期的航程已经起锚,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我们将满怀信心,迎着夏风,带着微笑,扬帆起航!(2019级MF 新生蔡慧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