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F重要通知

首届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1年10月16日中午12点,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11级首届金融硕士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金融硕士点的大部分导师,他们是曹龙骐教授、郭茂佳教授、徐晓光教授、徐进教授、刘群教授、陈建华教授、侯富强副教授、陈勇副教授、叶朝晖副教授、郑尊信副教授及部分校外导师,他们是世纪证券总裁熊政平先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吴滨权先生,宝安国税局福永分局局长杨庆先生及华西证券副总裁邢修元先生。金融硕士点秘书郑丹秋老师及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郑岚老师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徐晓光副院长主持。
   

在师生见面会上,曹龙骐教授代表校内导师组致欢迎词,他谆谆告诫学生两年的硕士生活是很短暂的,要静下心来好好读书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们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曹老师还认为作为一名金融硕士研究生必须具有坚韧能吃苦的精神,赋予我们很高的期望,并祝愿全体同学都学有所成。


     校外导师也从社会需求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分别给同学们做了很好的分享,并表示愿意提供良好的平台帮助大家较好地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同时强调创新和如何进行风险控制是金融硕士需要培养的重要能力。
    会后全体师生在文科楼前集体合影并到百姓渔村聚餐,期间同学们逐一地向导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部分学生就职业规划及学业发展向在座的导师们请教。
     整个师生见面会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半。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的师生见面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后续的校内、校外导师的双向选择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