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学生网上测评工作的通知
2019-12-16
教务通知
511次阅读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深圳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学生网上测评工作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10:00至2019年12月27日17:00。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测评,并向学生说明必须先进行网上测评,才能进行预选课。


现将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网页


进入学校的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zu.edu.cn 建议Google浏览器),使用学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陆。


点击本科生教学服务—评教服务—网上评教,进入本学期学生评教页面。学生先对每一位任课教师按“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收获”四个指标进行测评,再选出你认为学习体验最好、收获最大、挑战性最强、满意度最高的课程。


评教完成后请进行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未提交或没有进行评教将不能参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预选。


二、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单门课程学生测评参与率低于50%将视为无效指标。本学期测评工作结束后,教务部将及时公布各教学单位学生测评参与率。


2.测评结果是学生对该门课程和课程教师各方面教学的客观评价,学生要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测评。学校对投票人、投票过程和内容负责保密,任课教师无法查看每位学生的具体投票结果,测评结果将于期末成绩录入结束后公布。


3.为了进一步保证测评结果的可信度,本次测评在统计时将去掉参评学生总数10%的最高分和10%的最低分。


4.系统包含“对教师改进教学的建议”一栏,此栏为选做栏。欢迎学生在此栏提交建设性建议。禁止在此栏提交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禁止在此栏提交伤害他人人格、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的文字。


联系电话:26535033,赵老师



                           教务部


                          2019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