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2020年中英剑桥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 2020-12-15 16:35:00 浏览量 314

各有关考生: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现对我市2018年5月前通过规定课程的考生发放中英剑桥证书。为做好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领证时间

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5月2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领证方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我市采用手机预约的方式发放中英剑桥证书。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考生服务”-“中英剑桥证书预约”栏预约领取。预约成功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预约短信,按预约时间段到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一楼服务大厅领取证书(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联系电话:82181999)。

按教育部规定,中英剑桥证书只制发一次,遗失不补,证书须由考生本人领取;如确实需要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考生本人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外,还需出示经公证的代领委托书,领取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人承担。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对在2018年5月前通过规定课程且此前未申领过证书的考生发放证书,共有六类,分别是剑桥商务管理证书(基础段)、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基础段)、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基础段)、剑桥商务管理证书(管理段)、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管理段)、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管理段)。证书与指定课程的对应表详见附件。

(二)预约成功的考生必须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服从领证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如使用身份证号无法进行预约的考生,则表示没有可领取的中英剑桥证书。

(三)目前我市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请考生按预约时间段前往领证,避免人员聚集,未预约或未按预约时间前来领证的,不予办理。

(四)领证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好出行方式。

    附件:中英合作课程与剑桥证书对应表

详情可点击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bQfzgjZNhQvVDhZ11eb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