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进行2022年上半年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实践考核培训与考试的通知

发布于 2022-05-11 09:29:00 浏览量 205

各相关考生:

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故原定于5月14日进行的自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考核培训与考试推迟到下半年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另行通知,后续有关事项请考生注意查看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自考网http://bs.szu.edu.cn/bszk1/相关公告。

因推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了不影响考生6月申请毕业,如果只差《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考核这1科就能申请毕业的考生,请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下载《考生信息简表》,并于5月15日之前发至自考办邮箱1497743667@qq.com 我们收到邮件后核实信息,再另行通知考试安排。

考生如有疑问,请咨询经院自考办0755-26534150、26538907,谢谢配合!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