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实践考核报考通知

发布于 2022-07-04 14:42:00 浏览量 169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对主考院校的要求,我院拟依惯例开展2022年下半年自考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实践考核课程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已通过《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代码07037)理论课。

二、报考流程:

1、快递报考材料:请于7月10日之前寄出以下2份材料:

(1)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点击报考-打印信息简表 1份

(2)《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报考卡1份(见附件,签名手写,其他信息尽量用电脑填写打印)

注意:请把考生信息简表和报考卡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一面是信息简表,另一面是报考卡)


因疫情影响,仅限顺丰快递到办公室(注意:不要使用顺丰同城急送,否则无法签收,必须用顺丰普通快递),谢谢理解和配合!

快递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二期明德楼经济学院505室,收件人:经院自考办,电话:0755-26534150、26538907

说明:寄出快递后请自行查询物流信息,如果显示已签收即可,无需特意咨询是否已收到快递。


2、缴费:请于7月12日左右注意查收手机缴款短信,支付宝搜索“深圳非税缴费” 微信搜索“深圳财政”公众号并关注,点便民服务、点非税缴费。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执收单位是否为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核对本人姓名及缴费金额是否正确,并于7月14日之前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即是报考成功。

特别提醒:考生一旦缴纳费用后不得办理退费手续,请缴费前慎重考虑。


三、报考费收费标准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注:1、如时间安排与国家规定节假日或国家统考时间冲突则作相应调整。

2、考前三天请登录深大经济学院自考网查看考场安排,联系电话:0755-26534150、26538907周一至周五9:00-11:30、2:00-5:30

3、关于停考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的通知,详情请点击查看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https://eea.gd.gov.cn/zxks/content/post_3958831.html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自考办

2022年7月4日

请点击下载、打印以下附件:

附件 附件:《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实践)》(课程代码07038)报考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