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2020级国际会计创新班(ACCA)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CFA)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09-22 19:14
1054次阅读

各位同学:


经济学院开设的国际会计创新班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分别属于经济学院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面向全校普高文理考生招生。


2020级全校共有183名学生(不含拔尖创新学生)报名参加这两个班的选拔,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

 

一、选拔基本条件:


1. 高考英语成绩折算后占50%;

2. 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占50%;

3. 两项成绩总分从高往低录取。


 

二、拟录取人数:


  经济学院原定这两个班级分别录取65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免试录取。


  一)国际会计创新班(ACCA)

1.深圳大学2020年“拔尖创新人才”申报录取1人;

2. 新生选拔:按总分80分以上入围,合格学生57人,现拟录取57人。


  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CFA)

新生选拔:按总分83分以上入围学生66人(由于成绩有并列),现拟录取66人。



 三、拟录取后续工作须知

   请拟录取名单中的学生按面试报到时领取的《经济学院2020级ACCA&CFA特色班录取工作须知》中列明的事项按时间完成,以便学院尽快给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疑问请咨询:26538977 章老师






经济学院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