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细化补充及公示情况说明
2022-11-16 16:00
奖助贷
学生工作
350次阅读


2022年10月29日,经济学院2021级会计学专业的刘迪迅同学对经济学院2021-2022年学业奖学金的推荐结果提出了异议和书面申诉,并对学院学业成绩关于竞赛加分范围和学业成绩总分计算原则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在接到刘迪迅同学申诉后,专门组织和征询了经济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各位评委老师通过独立投票表决,形成关于此次申诉结果的最终处理决议,并依照此决议对学院现有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中不太明确的部分内容做了更具体的补充界定和阐述,并公示在院网。

在此,学院也感谢刘迪迅同学对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支持和信任及其对学院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的补充完善所做的努力。如其他同学还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学院奖学金评审联络人李鹏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