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
2019-08-02
817次阅读

2014年9月24日中午12:00—13:00,经济学院党委在文科楼1500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部教工支部书记及负责学生党建的辅导员老师。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钟坚教授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革华教授向全体与会成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然后两位领导结合上级精神部署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到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来。首先是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一系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办法和精神等,要求各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和讨论。然后结合学校的部署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组织专题学习培训、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电教片、组织党员参观改革开放纪念馆或参观贪官们的监狱生活,还可以结合校园文化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

    最后,钟坚书记和张革华副书记分别就本次纪律教育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的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抓好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学院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学校做更大贡献。